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春节长假,首汽为企业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14 15:32:12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无疑是最重要的节日:无论是回乡团聚,享受辛苦工作一年的成果;还是全家出游,为忙碌的一年画上悠闲的句号,都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慰劳。然而在这个举国欢腾万家团圆的假期,还有一群人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为全国人民欢度假期保驾护航。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为保障节假日通信,网络运维工作人员不论在新年还是国庆长假,都坚守在工作岗位。

  各地供电网络的维修保障师傅,不仅需要节假日在岗,还需要24小时轮班,保障千家万户节日用电。

  不论国庆还是春节,石油钻井不能停,为了保障石油生产的生命线,石油工人发挥铁人王进喜精神,时刻守在钻井平台。

图片5.jpg

  在这些众多坚守岗位的行业中,首汽租车作为忠实合作伙伴,一直和企业用户一起,奋战在第一线。例如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通信保障用车,首汽租车在提供车辆定向采购、定向装饰的同时,也在用车出现意外时,全年无休地提供车辆修理、替换用车、24小时电话客服、全国救援等服务。此外,首汽租车还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渤海石油、中海油、中国核电、国家电网、国电集团等承担国家石油电力保障重任的企业,提供出行保障服务。

  首汽租车不仅在春节假日期间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还曾以高规格的服务参与并见证了国家的重大历史时刻:成立27年以来,为历届全国两会、历届党代会、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上海世博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APEC峰会、G20杭州峰会、“金砖五国“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和上合组织峰会等国家级重要会议活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享誉海内外。

  同时,首汽租车面向社会服务客户4000余家,服务行业涵盖政府、通信、金融、电子、汽车、石油化工、互联网、快消等行业,提供日常出行用车、特种工程用车、新能源冷链运输等车辆共计7万余辆。

  未来,首汽租车将继续通过自身成熟体系和管控以及多年跨行业企业服务经验,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以国宾级的服务,塑造出行行业服务标准,成为企业共赴前程的伙伴。

图片6.jpg

 
 
 
上一篇:春游flag已立?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伴你绿色出行无负担
下一篇:情人节想表白?如何分辨TA是不是有男(女)朋友的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