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挑了几个月的车,他为何最终开走x70A?

时间:2019-04-03 14:20:13  来源:  作者:
 
  “难买啊,这年头虽然选择多,买辆合适的车却是更难了,好看的不能装,能装的配置又差了一点,配置好吧,价格就起来了。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也就是配置好,价格好,颜值好。”
  为了买一辆合适的车,小王已经在在各大汽车市场来回转悠了几个月,论坛帖刷了无数,评测看了无数,线下试驾了无数,什么S、什么V……都纷纷试了个遍,最近,小王终于喜提爱车,将欧尚X70A开回了家。
  “为啥最后选了这辆?”有朋友问道。
  “为啥选这辆?一辆好车必须得过这四关。”小王显然很有信心。
  第一关:颜值
  小王说,“在家撑门面,在外很体面。”
  颜值,就是第一眼的面子。欧尚X70A的外观刚劲有型,以大气硬朗的设计彰显与众不同。中网采用六边三横幅大型设计,内崁蜂巢造型点缀,后排车窗与车尾玻璃熏黑设计,使车尾呈现出硬朗风格,贴合时下流行的SUV形象。
  而205宽胎配以釐刚狼双色轮毂,更造就了X70A在整体外形上霸气十足,呈现出不同的观感。
  第二关:空间
  小王说,“装得多,才能赚得多”
  好运,才能有好运。欧尚X70A拥有4620mm*1770mm*1820mm的大尺寸车身,方正的厢式车身体态,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让空间使用率得到更高效的利用,其空间优势甚至远超以空间著称的小MPV。
  而第一、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与纯平地板设计,不仅让每个座位的乘坐品质都得到提升,更令后备箱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相比小型MPV可以多放5个24寸行李箱,装的多,自然就赚的多。
  第三关:配置
  小王说,“再也不怕爬坡上坎。”
  装再多,爬坡也轻松。长安欧尚X70A具备Hi-Rigidity高刚性、Hi-Loading大承载、Hi-Durability超耐用,“3H”超强底盘。同时,大梁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抗扭和抗弯曲。装再多的货,也能轻松爬坡上坎。还有前置后驱式超强悬架和四轮碟刹+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HBA刹车辅助,保证制动平稳舒适、安全可靠。
  第四关:性价比
  小王说,“性价比高,这车买了不亏。”
  空间宽大好爬坡,更有下乡好福利。除了外观、空间等硬标准,欧尚X70A配置多样,更安全,相比市场上同价位的宏光S,多配备了安全气囊、四盘碟刹、205的大轮胎等配置,同样的价格,享受不一样的驾乘体验。同时这台售价44900元起的欧尚X70A,目前最高还可享8000元综合补贴,用超值来形容也不为过。
  汽车消费的升级在本质上是买一辆更好的车,而更好自然要一应俱到。欧尚X70A作为一款4万元级起的超值大SUV,拥有霸气SUV外观、空间大,装载多、性价比高等特点。适用多种场景,不管是载人拉货,还是出行郊游都面面俱到,装得下长梯,也装得下一家人的行李,带来全场合的便利体验。而超值的价格更让它成为市场的佼佼新星,难怪在进行多方对比后,挑剔的小王最终还是被它折服。
 
 
 
上一篇:10000+个88元现金红包,他们已经拿到手软!
下一篇:安全至上!欧尚X70A与宏光S安全性PK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