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将主导将来销售体系?上汽通用推出“7S”

时间:2019-05-06 17:56:59  来源:  作者:
 

  根据《2019汽车经销商运营现状白皮书》中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人中,有87%的消费者购车首选渠道依然正规化、高度重视消费者体验的4S店。但是消费人群的转换是必须经过的一个过程,90后渐渐成为当前的消费人群,以目前的4S模式,是无法满足的,所以它的转型势在必行。

  而4S店转型的出路则在于“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积极做好自身业务模式和体验服务升级,才能在汽车电商、后市场社会化以及新零售业态的夹击之下成功实现战略突围。

  对此,上汽通用在服务模式上与时俱进,开创性的提出了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从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信息反馈 、二手车、共享、金融服务七大维度。

  从提供评估、收购、认证、销售和全面线上支持的二手车全业务链服务,到为客户打造包括可实现救援车、接送车共享的服务衍生共享平台,还有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贷款、保险、融资租赁等金融产品和服务等。这些服务都会为了更好的带来服务,毕竟目前的人群变化,确实是需要马上对待的,以一条龙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带来更为方便的服务,这也是以后的发展大趋势。

  阿里巴巴前CEO、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曾说过一段话:从依靠经营产品到依靠经营用户实现的业务增长,像是从二维世界跃升到三维世界。在二维世界,将一个三角形面积扩大三倍,需要将各边成倍拉长;但经营客户更像立体几何,体积扩大三倍,只需要将每个边拉大一点就行。在新经济时代,我们要思考如何从产品经营到用户经营。

  而上汽未来构建的7S新零售生态圈包括以下这几项:

  ●销售:提供线上预约试乘试驾、线上定制化车辆配置和线上下订单;

  ●维保服务:线上可以预约维修保养、查询维修保养进度并在线支付;

  ●配件:提供包括德科在内的多元认证配件,并提供配件线上透明化查询;

  ●二手车:线上查车选车,预约到店看车和车辆在线估值等一系列服务;

  ●共享:提供代步车、道路救援,上门或机场接送车服务;

  ●增值服务:提供多元化贷款和融资租赁方案,以及个性化保险和延保服务。

  而这新增之后的7S服务,也是目前发展所必须经过的。而这也是每一个汽车厂商所要注意的,毕竟目前的中国乃是世界市场,其消费人群都是在转换的,这势必会影响到销售方式,而新的7S模式,就是上汽对于这种情况发生的变革,毕竟,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没有完成变革,企业未来的发展情况,一定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上一篇:大通G50迎来强劲对手欧尚科尚,到底谁更优秀?
下一篇:欧尚科赛和瑞虎8怎么选?对比以下配置你就知道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