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强劲的市场需求助力 福特上调全年盈利预期

时间:2021-07-30 14:15:22  来源:  作者:
 
  二季度,福特汽车的整体利润同比下降了约一半,至为5.61亿美元,但其公布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疫情爆发时的负19亿美元。调整后,福特汽车的利润率上升至4%。福特汽车方面表示,“尽管芯片短缺的情况持续存在,但强劲的市场需求将帮助我们保持盈利”。基于此,福特将全年收益预期从之前的55亿美元至65亿美元,上调至9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本周三(7月28日),福特汽车发布报告称,二季度,公司整体利润同比下降了约一半,至为5.61亿美元,但其公布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疫情爆发时的负19亿美元。调整后,福特汽车的利润率上升至4%。

  此前,福特汽车曾警告称,由于去年在Argo AI项目上一次性投资了35亿美元,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将“大幅下降”。但“由于市场需求强劲、激励措施减少,以及利润率更高的产品组合推出,让公司的财务表现明显高于预期”,福特汽车方面称。报告显示,二季度,福特汽车营业收入为268亿美元,同比增长38%。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汽车二季度在北美地区的利润为1.94亿美元,是去年同期以来的最低值,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在于芯片短缺迫使部分工厂大量停工。此外,福特汽车虽然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出现亏损,但其信贷盈利却达到创纪录的16亿美元。

  福特汽车方面表示,“尽管芯片短缺的情况持续存在,但强劲的市场需求将帮助我们保持盈利”。基于此,福特将全年收益预期从之前的55亿美元至65亿美元,上调至9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受此利好,福特汽车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3.3%至14.32美元。(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编译)
 
 
 
上一篇:通用、福特加快转型 是否能站上电动化潮头
下一篇:外资车企加速深耕中国市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