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城炮钓鱼学院争霸赛开赛,钓鱼就选长城炮

时间:2022-04-29 10:30:05  来源:  作者:
 

  日前,长城炮首批C6用户交车仪式举办。同时,长城炮钓鱼学院争霸赛正式开赛,拉开了2022赛季的帷幕。

  据悉,自今年4月1日起,C6轻型牵引挂车的相关规定正式实施。拖挂房车、路亚艇、拖车等上路,用户具备C6驾照的同时,车辆还须具备拖挂牵引资质。

  据了解,长城炮旗下越野炮、乘用炮、火炮、机车炮等多款车型具备C6拖挂资质,同时具有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为钓鱼、机车、房车旅行等圈层解决出行难题,让拖挂出行更便利、更合规。

  近年来,长城炮不仅是开创了乘用休闲皮卡新品类,还与用户玩在一起,做用户共创的领潮者。长城炮携手各大圈层共创成立了机车、越野、改装、登山、钓鱼、公益救援六大皮卡学院,持续赋能用户,引领皮卡文化发展。

  长城炮钓鱼学院争霸赛由炮火联盟车友会和长城炮钓鱼学院联合打造,为爱好钓鱼的长城炮用户提供竞技和交流的平台。据了解,长城炮钓鱼学院争霸赛2022赛季将实行各地分站赛逐层晋级的赛制,争夺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基于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共创的理念,长城炮还将与钓鱼圈层持续共创产品升级、相关改装套件、周边产品等,为钓鱼圈层用户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及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让长城炮在钓鱼圈流行起来。

 
 
 
上一篇:皮卡车技术标准正式实施 长城炮以品类创新助推行业向上
下一篇:物产共创基地正式授牌 长城炮开启探秘茶王之旅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