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来学网:护士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考前还需做哪些准备?

时间:2019-05-08 16:13:58  来源:  作者:
 

  5月3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正式开通。2019年参加护士资格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打印,并下载一份准考证的PDF版保存备用。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3日—5月20日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19日、20日

  考试共三天,分为六轮,具体到每个考生的考试时间只有半天,所以考生一定要记清楚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明确自己具体的考试时间和考场位置。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法:

  1、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在首页左侧菜单栏找到“准考证打印/查询”,点击进入

  2、找到“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准考证打印/查询”,点击红色字体,进入准考证打印/查询登录系统

  3、输入相应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和验证码,即可登录进行打印

  值得注意的是:

  1、证件类型、证件编号须与报名时使用的相一致

  2、为确保正常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安装PDF阅读软件

  3、下载准考证PDF格式文件前须关闭迅雷等下载工具

  来学网(laixue.com)提醒:

  1、准考证和身份证是考生进入考场最重要的两个凭证,二者缺一不可。因此,考生在出发去考场之前,一定不要仔细检查随身携带物品,千万不要有所遗漏;现在就可以检查一下身份证有效期,看看考试的时候是否在身份证有效期内;以免因为身份证过期而影响考试(如果快要过期,可以办一个临时身份证备用);务必下载一份准考证的PDF版并保存到邮箱,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2、根据考场规则,除了准考证和身份证,其他任何物品,包括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以及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都不允许带入座位。考试的时候,禁止佩戴手表,手机禁止随身携带,须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

  3、考生一定要牢记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场位置。毕竟六场考试每个考生只用考一场,最好提前定好闹钟,以免忘记考试时间。如有必要,最好提前踩点,或者在考场周围定好酒店,以免因为交通堵塞或者迷路等原因而迟到。必须注意的是,考试开始15分钟以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以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千万千万不要迟到!

  4、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须注意,为更直观的考查考生临床实践能力,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出现含有视频的选择题,不包含声音元素,考生需要根据视频信息和试题给出的本文信息,选择正确的答案,样题可参考机考考生练习版软件模拟练习。

  5、如考生在答题时遇到考试机故障、视频无法正常显示等问题,请不要紧张,也不要频繁点击视频;须立即向监考人员进行报告,冷静等待处理。

  6、护资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题量为120问,采用人机对话考试形式。成绩以标准分形式公布,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考生可登录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生练习版,提前练习、熟悉操作。

  7、从2019年开始,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也就是说,考生不再需要领取合格证明,而是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下载打印。具体打印时间将在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准考证开始打印,意味着考试真的近了。现在距离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也只有不到两周时间了,今年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们准备得怎么样了?临近考试,不少机构宣称可以“包过”、“提供原题答案”、“售卖绝密真题”,吸引考生最后“拼一把”。在这里,来学网(laixue.com)要提醒各位考生,所有宣称可以“包过”、有“考试真题”、“提供答案”的机构千万不要轻信。须知天上不会掉馅饼,真有原题答案,那就不是押题而是泄题了,是严重的作弊行为。而组织和参与作弊,轻则取消考试成绩,在规定的年限内禁考,严重的甚至会被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受到法律的严惩。

  当然了,也有不少教育培训机构打出“百分之百高命中率押题”旗号。来学网(laixue.com)想告诉大家,所谓的“高命中率押题”,押中的也不会是考试原题,而是知识点。但是考试大纲内容就那么多,总结一下考试重难点,押中的几率还是蛮大的。至于知识点在考试中将以何种形式进行考查,能够命中的几率就太低了。所以,护资考试复习的最后阶段,千万不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背诵押题上,押题所考察的重要知识点和考点才应该是集中记忆的重点。

  来学网(laixue.com)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种职业、职称考试远程课程辅导的网络教育培训机构,来学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的所有课程,都是直接从考点入手,直击考试重难点,帮助考生花更少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试内容。当然了,临近考试,再让考生去夯实基础,重头看视频教程显然不现实。所以,有针对性的进行重点复习,尽可能全面的掌握知识点和考点,及时查缺补漏,并坚持做题,有技巧的提升答题速度和答题准确率,才是考前冲刺最应该做的事情。

  来学网(laixue.com)的护资考试考前冲刺攻略:

  1、直击重要考点,集中理解与记忆

  临近考试,来学网会为考生提供一份考前重点资料,相当于“划重点”,囊括了绝大多数的考点和重难点内容,采用图表法、联想法、导视图、树状图等方法帮助理解与记忆。应对考试,切实掌握知识点和考点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掌握了重要知识点并学会灵活运用,考试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考前对重要考点进行集中记忆,不仅可以进一步加深印象,保障考生稳定的考场发挥,还能帮助考生全面掌握重要知识点和考点,进一步提高考试通关的几率。

  2、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复习,及时查缺补漏

  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基本上绝大多数的考生都有一定的基础。这个时候主要要看考前重点资料,如果仍然有尚未掌握的知识点,就要结合视频教程挑重点进行复习。来学网的视频教程,都是邀请考试辅导经验丰富的讲师录制在线教学视频,结合试题和恰如其分的举例说明帮助考生理解与掌握。结合考前重点资料,挑着自己尚未掌握的知识点有针对性的看视频复习,可以及时的查缺补漏,争取在考试之前将自己尚未理解和掌握的知识点全部弄懂,不要留有疑惑。

  3、坚持做题,重点关注错题和历年真题

  越是临近考试,越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很多考生到了考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都放弃了做题,完全把时间用在背诵与记忆考点上。殊不知,做题才是熟练掌握知识点并学会灵活运用的最好方式。坚持做题,考试的时候才不会觉得“手生”。冲刺阶段的做题,不仅可以学以致用,及时巩固知识点,还能帮助考生把握考试节奏,保障稳定的临场发挥。

  当然了,考前冲刺也不能盲目做题,毕竟时间就那么多。所以考前冲刺做题最重要的是查缺补漏,全面提升答题准确率。最后的冲刺阶段,做题的重点应该放在错题和历年真题上。很多人都会觉得研究历年真题没用,毕竟考试又不会考到原题。但其实,考前做成套试卷的意义,是帮助考生锻炼答题速度,把握考场节奏,保持良好的答题状态。而历年真题,是难度最有可能接近考试的成套试卷,对于保障稳定的考场发挥非常有意义。更何况,做真题的过程中还能同时检验当前复习成果,可谓一举两得。

  想要及时查缺补漏,提高答题准确率,还得多做错题和有疑问的题。来学网的做题软件来学宝典APP,可以自动收录错题建立错题集,省去了考生总结、归纳、整理的时间。而对于做题过程中感觉摸不准答案、尚有疑虑的题,考生也可以自主收藏放进收藏夹。来学宝典收录的每一道题都配有相应的答案和解析,方便考生结合习题掌握考点。

 

  到了考前最后的这段时间,复习基本上是以集中记忆与掌握知识点为主,查缺补漏为辅。坚持做题,也是为了保障考试的时候有一个正常稳定的发挥。当然了,也不能因为复习时间紧任务重就熬夜加班加点的学习,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以良好的生理、心理状态迎接考试。

  只有同时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才能顺利拿下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没有补考的说法,今年只要有一科没过,明年就得全部重新来过。趁着这最后的时间,一定要抓住机会抓紧复习,争取今年一次性通过考试,加油!

 
 
 
上一篇:来学网:为什么越早拿下护师/主管护师证书越好?
下一篇:来学网:护士和护师考试在即,这几件事一定不能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