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白彦镇中心校举行“王广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蓓蕾读书推进会”活动

时间:2019-05-09 17:31:53  来源:  作者:
 
  5月6日上午,临沂平邑白彦镇中心校“王广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蓓蕾读书推进会”活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心校校长陈宗保、副校长孙希信、吴进锋,各完小校长、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连同全镇语文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由中心校副校长孙希信主持,并介绍了工作室全体成员,号召老师们要有想法、有干劲,多积累、快成长,欢迎有态度、有能力的老师积极参与到王广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中来。随后工作室成员中心小学孙士霞老师执教《鲁滨逊漂流记》——整本书阅读指导课。读书方法指导清晰:细看封面、浏览前言、目录猜想、赏析内容、感悟形象。中心小学王昌美老师执教《鲁滨逊漂流记》——整本书阅读汇报课。书香激趣、书情盘点、书香茶舍,板块清晰,激发了孩子整本书阅读的浓厚兴趣。孩子们走下讲台,告诉领导、老师们读书后的感受、向他们推荐《鲁滨逊漂流记》整本书的阅读。仿佛她们在说“书,读起来吧!”瞧,老师们多么认真的倾听!名师工作室主任王广霞对两节课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两节课能充分激发学生阅读整本书的兴趣做出了表扬,对学生在课堂中表现出来的语文素养连连称赞,并指出了名师工作室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最后王昌美老师就参加临沂市小学“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暨蓓蕾读书工程推进会中听取的吴忠豪教授的《构建实践性的语文课程》报告作了二次培训。

  中心校校长陈宗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要求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浸润书香,畅游书海,在书中发现美丽,在书中享受课堂。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老师渴求专业发展的动力,激发了师生读书的兴趣,推动我镇小学语文教育再上新台阶。(王昌美 张亚辉)
 
 
 
上一篇: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一篇:班班有网格,人人都有责任田--临沂朱陈小学召开大队委工作会议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