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22 13:53:31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实践创新创业能力,5月19日早上,建筑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2019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公关实践部部长黄德香主讲,学院17级、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建筑工程学院公关实践部部分参加。

  会议伊始,黄德香介绍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以17级学生作为主力,18级学生以观摩学习为主。他强调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组织坚持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实践与团队实践相结合。紧接着,他详细介绍到,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九个方向,分别为“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实践”、“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九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能使学生更加深切的体会到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新发展,新面貌,此次暑假实践活动是提高身心素质,发展个人特长的好机会,黄德香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暑假社会实践。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17级,18级各班班委清楚了解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有利于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职能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郯城:法律顾问进校园不“虚设”“常过问”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