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八小: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

时间:2019-09-18 16:53:50  来源:  作者:
 
  9月16日至22日是第二十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临沂第八实验小学此次推普周的主题是“普通话送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围绕本主题,学校大力宣传,广泛动员,采取多项措施整体推进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首先,开展了“国旗下讲话”,姜良巨校长呼吁全体师生:要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讲“普通话”做文明使者,写“规范字”争绿色作业。学校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推普标语,结合实际情况,推行“诗词美文诵读”、 “手抄报评比”、 “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

  此次开展的推普周系列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校师生规范使用语言文字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强化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使普通话从校园走向校外,提升了学校办学品位。(刘凤)
 
 
 
上一篇:莒县浮来二小举行推广普通话黑板报比赛活动
下一篇:争做学生良师益友 陶铸教师高尚心灵——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教师集体宣誓仪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