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27 13:55:4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职业道德水平,根据上级的文件要求,果庄小学于9月25日在学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大会由徐进涛校长主持,首先由邴兴富副校长传达了《关于在全省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学校的师德教育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师德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现在做起,强化学习,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

  接着,学校的三位优秀教师做了典型发言,这三位教师依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全体教师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深受启发,对师德建设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启动仪式,明确了这次师德建设月活动的目的要求,统一了思想,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坚持立德树人,严守师德底线,把师德建设月搞得扎实有效。(徐德旺)
 
 
 
上一篇: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下一篇:日照市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