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开展社团活动 铸就多彩生活——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社团活动

时间:2019-11-27 13:33:32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推动校园文化建设,阎庄镇中心小学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以“面向全体、彰显个性、培养兴趣、创意科技、开发潜能”为宗旨,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学生精心打造了合唱、美术、舞蹈、古筝等社团。打破了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以“课程超市”的形式,实现校内“走班”上课,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学生多种兴趣需求。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充分利用学校所有的教室和设备,社团负责人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认真备课,每周五下午精心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提高了社团活动的有效性。

  通过开展社团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 (蔡成德)
 
 
 
上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向国旗敬礼” 主题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