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立本求真 唯实创新——临沂兰山小学过程性督导检

时间:2021-04-20 10:49:19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各辖区小学规范化管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临沂兰山小学督导组一行10人在葛祥超副校长的带领下,于4月15日16日对全处7处小学实施“四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本着合理应对、有序有效、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工查阅了学校各项资料,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学校在2021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系列材料、文明校园创建过程性材料、疫情防控、教学教研、校园安全、财务管理、政教管理以及党建等方面的情况。督导组现场查阅、现场反馈,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措施。各学校对口负责人认真记录反馈情况,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争取将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

  督导结束后,校长孙树祥高度重视这次督导检查情况,安排葛祥超副校长在南校区召开专门督导反馈交流会。葛校长全面总结了这次督导的情况,肯定了所有教干教师的工作,他强调:通过这次“全领域推进、全过程实施、全方位督评、全辖区促进”督导,我们既要看到工作成绩,也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学校后续工作努力的方向,使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齐头并进,再创佳绩。(徐兆航 张兆全)
 
 
 
上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青青环保社举行“和春天来场约会,樱花树等你认领”云植树挂牌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