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大薛庄小学举行语文教研活动

时间:2021-05-27 14:07:25  来源:  作者:
 
  为促进教师成长,形成教育合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6月26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语文组举行了听评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是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集体备课环节,就六年级语文课《文言文二则》在初次备课的基础上,进行集体备课。第二环节,听课环节,由六年级语文老师何兆利老师执教本课。课后进入第三环节,老师们进行了集体评课研讨,本着虚心学习,相互进步的态度,在执教老师说课后,其他老师真诚地提出本节课的优点、不足和建议。

  在课例点评的基础上,围绕“如何提高复习课的课堂效率”展开讨论,老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各采所长,让授课老师、听课老师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孙玉录)
 
 
 
上一篇:望重中学举办心理辅导课暨《民法典》课程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开展“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