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召开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28 14:32:29  来源:  作者: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又到了溺水事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在各班主任组织下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高学生对防溺水教育的认识。

  各班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等,通过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分析了近年来各类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让同学们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短片,还用身边具体生动的事例让学生了解易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带,分析如何避免溺水。

  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学校通过学校微信平台、家长会、《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让家长作为监护人也要提高防范意识并时刻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认真履行家长的监护责任,家校联合,确保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共同构建起一道防溺水安全的生命屏障。(于凤雪)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家长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家长护学岗行动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