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大薛庄小学少先大队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8 14:38:07  来源:  作者:
 
  食品安全重泰山,为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5月20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少先大队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五一中队队员以《关注食品安全,保障身体健康》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并发出倡议,呼吁队员们树立食品安全观念、培养良好的饮食观念、拒绝流动摊点不卫生食品、自觉抵制三无食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大队辅导员积极评价倡议内容,同时指出了学校出现的垃圾食品进校园、就餐不排队、浪费饭菜、带食物出餐厅等不文明现象,号召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带零食进校园、不乱扔食品包装、保持校园卫生环境整洁。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好地让少先队员们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与健康相伴!(朱从兴)
 
 
 
上一篇:望重中学落实“五项管理”,让学生“强”起来
下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家长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家长护学岗行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