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 电视剧《三叉戟》杀青

时间:2020-01-16 14:32:11  来源:  作者:
 
  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陈建斌、董勇和郝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叉戟》于近日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三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警察,面对新型犯罪,齐心合力创新侦破手段,最终一举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

  海报

  电视剧《三叉戟》改编自公安作家吕铮的同名小说。由著名制片人马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得主刘海波、著名编剧沈嵘组成了主创团队,领衔主演则由演技派悍将陈建斌、董勇和郝平担纲。马珂,刘海波与陈建斌即《中国式关系》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十分值得期待。

  海报

  日前,该剧的“时代英雄”版海报与预告片同时曝光。充满英雄气概的9张角色海报,燃爆荧屏的预告片,流露出该剧情节紧凑、幽默,人物生动真切,场面动作精彩火爆,正邪对抗张力十足。三位警察人物平凡而不平常的人生经历,书写出时代英雄的天职与使命,让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

  海报

  据悉,电视剧《三叉戟》已入选2018—2022 “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电视剧片单。该剧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何杜娟、王骁、胡可、徐绍瑛、陶红、侯岩松、巫刚、丁勇岱、翟小兴、白威、赵子琪、李君峰、宿丹、范诗然等主演。(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上一篇:电视剧《绝代双骄》今晚开播 群像武侠诠释江湖悲欢离愁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