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梨型”中年女,戒掉懒和冷

时间:2019-06-03 13:59:21  来源:  作者:
 
  很多女人坐着的时候是美人,脸和上身都很秀气,但站起来就尴尬了,她们的下身很胖,肉全都长在屁股和大腿上。这种“梨型身材”除了和雌激素分泌有关,还和身体的体温有关,身体越冷,下身越胖。

  下身胖的多是中年女性,因为雌激素会使人体在臀部和大腿囤积更多的脂肪。而雄性的睾丸激素,则会将脂肪囤积在腹部,所以“油腻男”多是大腹便便。

  除了雌激素的作用,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你的身体太冷了。下身胖的人中少有“运动达人”,她们大多是久坐的宅女,运动少,肌肉就没有增长机会,脂肪燃烧场也就小,如果再受冷,比如为了显瘦而不穿秋裤之类,身体为保住本身就不多的能量,只能使脂肪变得更厚,以这种消极办法给身体保温。从这个角度上说,女性下身胖是被懒惰和寒冷逼出来的。因此,对梨形肥胖的女性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运动,不仅增肌而且燃烧脂肪。

  如果女性下身肥胖的同时伴随着肌肉松软、水肿、手脚冰冷,还要注意腿脚的保温,每天晚上最好都用热水泡脚,可以去湿健胃、散寒暖宫、解乏祛躁。

  原标题:“梨型”中年女戒掉懒和冷
 
 
 
上一篇:最新研究显示:睡眠过多过少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
下一篇:儿童语言发育迟缓不等于自闭症 专家:干预治疗为先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