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专家说出了这5种建议

时间:2019-08-05 10:55:02  来源:  作者:
 
  内裤是每个男女每天都需要穿着的贴身衣物,相信很多人在平时也经常听到医生建议要勤洗勤换内裤,才能够保证内裤的卫生。而在勤洗勤换的过程中,洗内裤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可能很多人一说到洗内裤都会不以为意,却不知道不正确的洗内裤方法会导致内裤洗不干净而让细菌残留。因此要了解洗内裤清洗的正确方法,才能够彻底清洗内裤。

  要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一、不能堆积一起洗

  有一些男女在每天换内裤后会嫌麻烦而将内裤堆积在一起洗,却不知道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换下来的内裤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内裤中的细菌会在室温下持续滋长细菌,时间一长就不容易清洗,还容易让细菌残留在上面。

  二、用肥皂浸洗5分钟

  有很多人在洗内裤的时候都是随便揉两把,再用清水洗掉,甚至有一些连肥皂也不洗。却不知道内裤是需要使用肥皂或者是专用的清洁用品清洗的,因为内裤是和生殖器最接近的,它很容易沾染上细菌,而所沾染的细菌容易在碱性的环境下被杀灭,所以在清洗的时候要用肥皂水浸洗5分钟,这样能够让内裤中的细菌完全被消灭。

  三、冲洗干净

  用肥皂水洗完后一定要用流动的水来冲洗,如果没有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会让内裤发硬。

  四、要用开水烫

  在洗完后要用热滚的水进行烫洗,这样能够让内裤中的细菌被高温消灭。

  五、在太阳底下暴晒

  在清洗完内裤后要将内裤放在有太阳暴晒的地方,因为紫外线能够杀死病菌,将内裤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能够让内裤上的细菌完全被消除,如果没有太阳暴晒也要尽量将内裤放在通风的地方,不要放在潮湿的卫生间。

  另外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康佳丽曾接受采访表示,在阴雨天的时候如果内裤不干,在需要使用之前要用吹风机将内裤彻底吹干,避免内裤不干在穿着后滋生细菌,而且在平时要怎样选择纯棉透气好的内裤。

  总的来说,不要以为清洗内裤只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在平时只需要随便洗一洗就可以,尤其是女性在平时阴道会分泌一些分泌物,如果没有做好清洁内裤的措施,很容易让内裤上的分泌物清洗不干净而滋生细菌,进而引发阴道炎。所以在平时要按照以上的方式来清洗内裤,同时还要注意尽量要将内裤消毒,这样才能够彻底消灭细菌。
 
 
 
上一篇:什么东西泡水喝能去湿气?这3种效果好!
下一篇:学会这几个饮食小技巧,可帮助体内排毒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