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女性这4个特殊时期 要重视牙齿的保护

时间:2019-08-05 10:57:50  来源:  作者:
 
  在现在很多女性都注意到了牙齿的健康问题,牙齿的确是维护我们自身形象的一大因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口好牙,都能笑得开朗一些。所以很多人为了牙齿的美观而去做一些美牙手术。其实女性在保护牙齿这一块,也要注意一些原则。

  女性这4个特殊时期,要重视牙齿的保护!

  1、怀孕时注意防止牙齿疾病

  在怀孕时,我们身体的各免疫能力都会下降,是一个很特殊的时期。所以在怀孕时期,对待牙齿也一定要特殊对待,在怀孕时尽量不要去拔牙,不然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严重后果。在怀孕时也要注意牙齿疾病,预防牙齿疾病。最好可以做一个全面的口腔检查,预防牙龈炎等口腔疾病。

  2、月子期间注意牙齿卫生

  虽然我们在平时都会刷牙和漱口,但是在月子期间一定要格外注意牙齿卫生。很多人觉得在月子期间是不能刷牙漱口的,尤其是一些老年人认为在坐月子期间刷牙漱口有害于身体健康,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思想。孕妇在产后其实更要重视口腔卫生,这是因为生完孩子的孕妇身体的抵抗力都比较差。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就会导致口腔中细菌滋生导致牙龈疾病。而且坐月子一般睡眠时间都比较多,会导致唾液的分泌量比较少,就容易产生龋齿。所以在月子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记得天天刷牙。

  3、月经期间不拔牙

  女生一个月都要来一次月经,在这一个特殊时期,一定要记得不能拔呀,这是因为在月经期间我们身体的凝血功能会比较差,不易于止血。在拔牙时可能会出现大出血等症状,如果在月经期间去拔牙,很有可能会发生感染,严重的还会发生许多其他症状。所以在月经期间这样一个神经很敏感的时候,我们要好好休息,尽量避免去做一些这样的大手术。

  4、更年期要避免牙齿缺失

  有一些人认为,到了更年期牙齿疾病发病率就会下降很多。其实并不然,到了更年期,身体的钙质会大量的流失,这个时候更容易发生牙齿疾病。所以我们在更年期也一定要注意预防牙齿疾病,时刻保持口腔的卫生。

  看了以上内容,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这样才能自信的露出自己的牙齿。
 
 
 
上一篇:出现这些症状 赶紧测一下血压是不是变高了!
下一篇:什么东西泡水喝能去湿气?这3种效果好!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