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喜报 | 山东良福制药多款产品荣登“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牌”榜单!

时间:2023-12-29 11:03:28  来源:  作者:
 

  12月4日,为了满足广大百姓建立家庭健康防护的需要,凝聚医药健康行业的标杆品牌力量,由家庭医生在线、全景新生代共同主办、良福制药协办的“2022-2023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中国家庭常备医疗器械及消毒用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

  良福制药捷报频传!我司“易菲莎®曲咪新乳膏”、“尤维佳®维A酸乳膏”、“易德士®他克莫司软膏”三个品牌成功上榜,其中“易菲莎®曲咪新乳膏”、“尤维佳®维A酸乳膏”已连续4年入围家庭常备皮肤用药!良福制药,难治性皮肤病患者的福音,您的肌肤健康专家。

1

  优质品牌为国民健康赋能

  自2016年以来,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已举办六届,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对药品消费市场的关注,为千万家庭提供最新的常备药品资讯。

  该活动通过初步审核、大数据及市场调查赋分、大众投票得分、产品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

  作为协办单位,公司董事长刘洪亮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参加了圆桌论坛并给部分获奖单位颁奖。



  2

  良福制药·良药致福

  为您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IMG_261

  01

  关于我们

  山东良福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6050万元;总部位于水浒故事发祥地—山东水泊梁山,在上海市黄浦区设有运营中心(临床医学研究和学术推广中心),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济南医药谷设有新药研发中心。

  良福制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山东省社会责任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2022年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民营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02

  上榜品牌



  尤维佳®维A酸乳膏属于皮肤科里程碑式的发现,用于寻常痤疮及角化异常性疾病,有利于去除粉刺,促进表皮细胞更新,并抑制新的粉刺生成。



  易菲莎®曲咪新乳膏属于经典配方用药,具有抗炎,抗过敏,抗菌止痒等作用,常用于手足癣、湿疹、接触性皮炎等。



  易德士®他克莫司软膏非激素治疗特应性皮炎一致选择,适用于非免疫受损的因潜在危险而不宜使用传统疗法、或对传统疗法反应不充分、或无法耐受传统疗法的中到重度特应性皮炎患者的治疗,可作为短期或间歇性长期治疗。

  初心不忘使命,荣誉鞭策前行。“2022-2023年中国家庭常备药”这项重磅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良福制药在行业内品牌公信力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更为良福制药的向上发展带来了信心和决心。

  未来,良福制药将牢记初心,努力前行,继续坚持“健康护生,实业报国”的光荣使命,弘扬民族原创药物,认真做好产品,为全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助力“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上一篇:更美APP第10届名医大赏圆满结束 年度名单正式揭晓
下一篇:备战甲流,连花清咳片连获省级中医药管理局推荐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