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赋能物业服务 互联网平台探索社区房产交易新模式

时间:2019-07-22 14:28:14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共享型经济乘着“互联网+”的东风实现了快速发展,基于社交网络的商品共享和服务交易等新型业务模式层出不穷。当前,共享经济正不断向衣、食、住、行等更加广泛的服务业扩展。

  “我们将共享经济理念应用到房产领域,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专业化服务为社区物业赋能从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房产金融、房产交易等服务。”日前,宅猫找房创始人杨晓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宅猫找房作为一家房产交易“轻中介”平台,以社区房产为切入点,实现双向共享、网络协同,实现二手房租售去门店、去经纪人化、大幅降低交易成本,为购房者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房产交易新生态。

  在杨晓松看来,物业公司尽管拥有大量的社区资源,却无法转化为利润。几乎所有物业公司都有过帮助业主成交的经历,虽然物业公司拥有大量的购房季租房潜在用户,但缺乏获取通路。此外,对于社区房产交易,因缺乏专业化服务的能力与团队,难以实现服务获利。

  杨晓松认为,社区房产交易市场蕴含巨大潜力,将成为物业开展增值服务的新领域。

  与经纪人驱动的传统中介模式相比,宅猫找房则是共享经济的驱动模式。相较于其它一些互联网平台,杨晓松认为,除了拥有费率低、房源准、获客成本低、流程清晰等优势外,更看重与物业公司的合作稳定。“物业公司无论大小,对于社区增值服务收入都很渴望,由于密度限制,自身无法开展此项业务,后期还可以作为平台对接其它业务。”(新华网)
 
 
 
上一篇: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一城一策”调控效果显现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房地产投资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