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耳科专家李全义医生为人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15:31:17  来源:  作者:
 

  很多的传染性疾病都能够导致听力的受损,

  很多常见的疾病都是因为病毒的引起的,

  急性中耳炎常常伴有发热(也有不发热情况),

李全义大夫靠谱吗大夫靠谱吗.jpg

  因为婴儿不会诉说耳痛,会表现为烦躁、哭闹、夜寐不宁,用手揉耳朵或摇头,在吸奶时咽鼓管和中耳的压力发生改变会加剧耳痛,婴儿往往不愿吃奶。

  上面的这些症状往往容易被忽视,直到鼓膜穿破,脓液流出,体温下降,才恍然大悟原来宝宝的不适是因为得了中耳炎。

北京耳鼻喉专家聋哑专家李全义.jpg

  还有哪些原因易导致中耳炎?

  耳科聋哑专家李全义

  除了喂养姿势不当外,其实还有一些护理原因易导致宝宝患中耳炎:

  1、如果宝宝长期用安慰奶嘴,易引发宝宝频繁吸吮,在宝宝出现感冒等症状时,病菌更容易乘机从鼻腔后端潜入咽鼓管。

  2、擤鼻涕的方法错误。如用两手指捏住宝宝两侧鼻翼,迫使鼻涕向鼻后孔喷出,易进入咽鼓管而污染中耳。

  3、给宝宝乱掏耳朵,如果损伤了耳道黏膜或鼓膜引发感染,就可能蔓延到中耳,导致中耳炎。

李全义大夫靠谱吗是教专家.jpg

  4、如果家中的人吸烟,一定要劝阻不要在室内吸,除了二手烟三手烟的危害外,香烟中的有害物刺激中耳粘膜,粘液分泌增加变稠,造成中耳积液,易形成渗出性中耳炎。

  李全义北京聋哑专家语录

  她不是为了其它原因,单纯是为了自己能够对得起医护人员这个称号,一日为医,终生为民

  作

  此外,宝宝溢奶后,奶汁有时也会从鼻腔中流出,有时会流入耳内,这两种情况也需要及时处理。

  中耳炎的发病原理,就可以做好相应的预防了。要特别注意以及关心听力受损孩子的健康状况,平时要适当的注意身体的锻炼,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

  要尽量避免孩子与传染性病人接触,防止孩子感染,引起疾病发生。

 
 
 
上一篇:《舍得智慧人物》对话董明珠:放下自我,成就格力
下一篇:致敬祖国华诞,做时代追梦人 山东电信基层员工风采录(六)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