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滨湖卢中兴被授予“2018年度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9-03-08 13:31:49  来源:  作者:
 
  日前,滕州市滨湖镇党委委员黄琳及综治办同志来到卢庄村村民卢中兴家中,为其家人送去了“2018年度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证书及10000元现金奖励。黄主任与卢中兴家人聊天中指出,卢中兴远在北京工作,在面临突发事件,挺身而出,用行动谱写正气之歌,是滨湖人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卢中兴在北京务工,突遇精神疾病患者抢、砸婴儿,卢中兴等同志挺身而出,将其制服后并报警。其行为,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卢中兴用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见义勇为精神。 (张波、刘永久)
 
 
 
上一篇:聊城:巾帼致富带头人黄淑华
下一篇:“三八”到来夸爱妻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