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节后市容环境秩序

时间:2019-02-16 16:05:27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恢复节后正常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水平,连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了节后市容环境和秩序整治力度,对春节后反弹的占道经营、违规促销、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进行综合整治,确保节后市容环境秩序井然。
  针对节后部分商户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违规促销等行为反弹增多的实际,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中队及时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对城区重点路段区域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进行规范清理。在顺河街道路北侧,一些买电动车的商户又开始将车辆摆放在人行道上,影响了市容环境和过往行人安全,执法人员现场逐一进行清理规范;在苍山路、光明路等主要道路两侧,个别商户违规进行促销活动,流动摊贩又开始占道经营,影响了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经营业户讲解城市管理的相关法规和具体规定,现场对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清理取缔;在兴隆商场周边,个别商违规将商品及杂物摆在店外经营,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清理规范,引导商户退路进店经营,使城区的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为巩固整治成果防止违规经营行为反弹,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组织人员在加大机动巡查强化管理的同时,还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管理,按照“定岗、定人、定责”的管理原则,对商场超市周边、重要路段、路口等存在问题地段,定人定岗实施常态化长效管理,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有序不反弹。
  据统计,在当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拆规范整治占道经营摊点30余处,规范乱停乱放车辆60余辆,对2处进行违规促销活动的经营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方便了市民生活购物和安全出行。(石敬山)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荣获罗庄区“金融服务贡献奖”荣誉称号
下一篇:临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文明城市创建连创佳绩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