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举办2019年警务实战培训班

时间:2019-03-17 10:42:3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护水平,3月11日,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举办为期两天的警务实战培训班,50余名民警参加了培训活动。分局主要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中,分局严格按照教学计划,采取互动式、研讨式和情景式教学方式,对全体参训民警在执法安全理念、装备使用、武器警械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化培训。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以示范演练等形式讲解了在警务活动中常用的盾牌、枪支等警械的使用,针对警务装备的应用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演练,根据民警的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突出相应的培训内容。同时也开展了体能训练,训练过程中,民警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先后开展了100米、400米、3000米长短跑、应急驰援、铅球、跳高、跳远等项目,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对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即指正,确保了训练效果。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培训的科目极为实用。一些实战技能、技巧深受参训民警的欢迎和认可。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训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强健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民警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的内容充分消化吸收,将所学到的技能应用到日常勤务工作中去。(孔祥巍)
 
 
 
上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机关支部“学习强国”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篇: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联合枣西分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