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汉服服饰成“靓丽风景”

时间:2019-04-26 13:52:51  来源:  作者:
 

着汉服的女孩们正在郯子公园南门西侧观看远处的景色
  春暖花开,在郯城县郯子公园内,时常见到穿着汉服的女孩们,她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一起拍照留影把春色留住。至此,许多汉服爱好者穿汉服游玩拍照逛街,抢走路人的眼球,有的好奇,有的羡慕,成为郯城乡镇街道旅游景点的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汉服逐渐走入社会大众的视野,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景象。汉服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服饰文化,承载着几千年的服饰风格。着汉服服饰,不仅形成一种穿衣风格,对汉服文化的宣扬,而且也是彰显对本民族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和发展。(高军 摄影)
 
 
 
上一篇:阳信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开展 “法润新蕾 助力成长”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全力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