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推动工程质量提升

时间:2019-05-22 13:58:03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紧紧围绕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强化责任落实,深化专项治理,严格监督检查,推动全县工程质量安全再上新水平。

  一是持续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岗位人员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坚持实施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分部验收签到制、项目经理和总监考勤制以及见证送样甲方代表和监理员信息录入制等制度,压实主体责任。

  二是持续推进质量提升,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深化常见问题治理,强化主体结构质量。有效保证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质量,从根本上保障建设工程的质量。

  三是持续提升监管效能,落实监管责任,闭环问题隐患处置。加强对施工现场建筑材料的抽检,发现不合格材料责令及时清场,杜绝不合格材料流入工程,切实把好建筑材料关,从源头上保证工程质量;

  四是持续实施奖优罚劣,严格违法违规行为和质量责任处理处罚。对施工质量差的工程,除责令返工重做外,还对相关参建各方采取约谈、通报和行政处罚等措施,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郭庆强 邓梅英)
 
 
 
上一篇:旅游新业态催生新产品 低空研学如何"飞"得更高
下一篇:德州市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岗位培训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