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21 13:45:01  来源:  作者:
 
  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意识和体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8月16日,临沭县体育中心和临沭县园林所、环卫所联合开展了2019年临沭县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活动,集中为园林、环卫系统的11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体质测试,并针对每名测试人的监测结果,提出了合理的健身指导意见。

  当日上午9时30分,临沭县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带着体质监测器材来到县园林所,义务为园林、环卫所的干部职工进行体质监测。本次体质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身体形态、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等三大类12项体质监测指标。这些监测指标可以具体反映受测人的体型、心肺机能、力量及耐力、灵敏度、柔韧性、平衡性等身体素质状况和水平,为制定科学合理的个人健身计划提供依据。

  据悉,临沭县体育中心举办此次国民体质监测暨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落实《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意识和体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今年临沭县开展了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帮助人民群众了解个人体质健康状况,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养成经常性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体育惠民”带来的实惠。(石敬山 朱文杰 邢琳琳)
 
 
 
上一篇:临商银行推出“货运通”贷款业务助力物流发展
下一篇:阳信县“法律小管家”上线 开启智慧司法惠民新模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