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枣庄市公安局保安监管支队多项并举 开展保安服务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9-04-19 15:04:02  来源:  作者:
 
  枣庄市公安局开展保安队伍教育整顿和保安服务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保安监管支队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保安监管体系机制建设、净化保安服务市场环境。对此,枣庄市保安监管支队多措并举,从专项排查、加强宣传、走访调研等方面入手,有效推进专项行动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 加强行动部署
  针对此次行动,保安监管支队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专项行动的协调指挥及督导检查,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对辖区保安从业单位开展专项排查,全面摸清辖区保安从业单位及保安队伍基本情况,查清保安服务市场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清理整治工作重点和方向。
  加大社会宣传力度
  保安监管支队通过在的小区、广场等人口密集地区悬挂布标,设立宣传站点,大力宣传专项整治活动。
  常态化监管
  保安监管支队对保安从业单位、保安培训单位、保安从业人员开展全面深入排查整顿,全面统一规范枣庄保安服务市场,引导保安行业面向专业化、产业化、职业化、正规化方向发展。同时对保安服务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保安员持证及其服装、标志与装备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对个别保安员未持证上岗、着装不规范等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
  聚焦重点领域 建立长效机制
  下一步,保安监管支队将推动学校保安队伍全部纳入规范化管理,重点加强医疗机构、高校和民办教育机构等重点行业领域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提升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的保安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辖区保安工作规范性,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孔祥巍)
 
 
 
上一篇:临商银行盛发支行强化合规文化建设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成立管理会计方向班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