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农商银行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12 13:29:43  来源:  作者:
 
  1月6日下午,临沭县农商银行经理李峰带领工作人员,到县环卫所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向工作在城区一线的400余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保暖手套和挂面,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在捐赠活动现场,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将棉手套和挂面发放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对他们维护市容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安全,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城市美容师”作用,让城乡环境变得更加清新美好。

  连日来,临沭县迎来了今年来最冷的冰雪天气,厚厚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广大环卫工人克服冰雪严寒恶劣天气的影响,顶着寒风冒着严寒始终坚守城市环卫保洁第一线,清扫城区积雪铲除道路结冰,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环卫工人的无私付出,赢得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纷纷通过力所能及的各种方式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临沭县农商银行的李峰经理感动地说:“在这寒冬腊月最冷的天气,环卫工人们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奋斗在城区环卫保洁第一线,用他们的双手美化这座城市。我们临沭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县域、服务三农的百姓银行,在党的领导下,理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此次捐赠的手套、面条,希望能在寒冷的冬日,为我们亲爱的环卫工人增添一份温暖。”

  环卫工人王阿姨说:“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棉手套,我们心里非常感激,很温暖,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把城区清扫的更干净,打扮的更靓丽。”

  此次农商银行开展的“致敬最美劳动者”送温暖公益活动,让奋战在城市卫生保洁第一线的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体现了农商银行的社会担当,赢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城市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我们要珍惜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随手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在寒风中的劳动时间同样也是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爱护城市环境,共同维护好我们一起生活的美好家园,让城市更美丽、生活更幸福。

  (石敬山  李锦豪  曹锦呈)

  
 
 
 
上一篇:临沂罗庄区:电商直播助力“产自临沂”飞向全球
下一篇:沂水楹联、书画艺术家协会成绩斐然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