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第一届中韩文化交流演讲大赛于烟台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7 08:52:12  来源:  作者:
 

  烟台韩国学校、韩国旅游发展局和亚洲新闻集团于6月5日(星期六)成功举行了第一届中韩文化交流演讲大赛。

  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烟台韩国学校大礼堂举行。驻青岛韩国总领事馆领事金起乐、烟台韩国学校校长许哲滈、烟台韩人商工会首席副会长金正昊、企业银行烟台分行行长沈钟勋,以及韩国旅游发展局、亚洲经济、参赛选手亲友团等出席活动。

  驻青岛大韩民国总领事馆领事金起乐表示,“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两国政府将今年和明年定为中韩文化交流年,我们总领事馆也与山东省政府及各市政府筹备了多样性的文化、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烟台韩国学校校长许哲滈表示,“今天举行的演讲比赛也是两国学生分别用中文和韩语展现自己的活动,通过这种文化交流,期待可以以此为契机,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理解和包容”

  本次比赛第一名获奖者烟台韩国学校9年级学生郑旨现说:“韩中文化交流比赛给了我向大家传达我对韩中文化的想法的宝贵机会,同时通过这次比赛也收获了好的成果,这一定会成为让我难以忘怀的记忆。感谢为我加油并为这次比赛付出努力的所有人”。

  比赛第二名获奖者烟台韩国学校11年级学生崔建镐说:“通过这次比赛,我受益匪浅,这次比赛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而且让我学会了多角度更深层次地思考这个主题,虽然只有三分钟的时间,但是从写稿,录稿到最后的演讲我都认真准备, 在此过程中让我更加感受到了中国的魅力”。

  第一届中韩文化交流演讲比赛是为纪念 ‘2021-2022年中韩文化交流年’和2022年中韩建交30周年而举办的活动,未来将在每年的上半年举行该比赛。

 
 
 
上一篇:潍坊惠民保正式发布
下一篇:WCAA夏季电子竞技挑战赛—夏季狂欢杯6月4日决战巅峰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