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总工会开展为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送福利活动

时间:2021-09-08 14:33:3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更好地联系干部职工、服务工会会员,9月4日至9月7日,临沭县总工会在“齐鲁工惠”App平台开展网上惠工送福利活动,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会员举行了积分兑换调味品礼盒活动,受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的欢迎。

  此次惠工送福利活动采取网上专场福利与会员注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在网上赠送60份威高四海“新康”调味品礼盒福利券。凡是手机下载安装“齐鲁工惠”App小程序,注册成为工会会员的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均可在指定的时间内登录“齐鲁工惠”,凭本人的会员账号、消耗本人的20积分,抢先兑换1张威高四海“新康”调味礼盒福利券,直到60份福利券领完为止。然后凭领取到福利券的二维码,到指定位置扫描二维码核实个人信息后,即可现场领取临沭县总工会赠送的一份威高四海“新康”调味礼品盒福利。此次网上惠工送福利活动,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有60名工会会员抢到福利券,并到指定位置凭福利券二维码现场领取了威高四海“新康”调味品礼盒。“县总工会举办的这次活动非常好,很适合我们职工的生活需要,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福利领取现场,工会会员们笑容满面,网上送福利的活动让大家真真切切地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沭县总工会积极推进“齐鲁工惠”实名认证工作,充分运用“齐鲁工惠”等新媒体平台,不断增强工会与职工会员的互动,先后在“齐鲁工惠”平台推出包括端午节送粽子、生日蛋糕、夏凉被券等福利活动,有效拓宽了为职工服务的渠道,增强了为职工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赢得全县工会会员的广泛赞誉。(石敬山  王丽丽  王瑞阳)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打造“健身公园” 破解市民健身难题
下一篇:临沂罗庄:应急救援知识培训进社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