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共生时代,企业如何选择出行服务商

时间:2019-02-18 11:18:43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近年来,随着租车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以及企业运营思维和出行方式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以租车作为日常主要用车方式,既可以轻松化解限行、限购带来的不便,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更大的资产灵活性。

  个人用户出行只要选择较为方便、快捷、经济的方式即可,而企业用车所需要考量的因素就要复杂得多。不仅要考量供应商的车辆规模、保险维修等后续服务、覆盖城市,更重要的是企业资质和履约能力,综合上述条件之后,再结合价格,才能挑选出最为放心的汽车租赁供应商。

  强大的履约能力是第一要素

  企业选择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供应商的车辆规模,和覆盖范围。尤其对于业务范围较广的企业,选择门店覆盖全国的租赁服务商,以一家供应商对接全国业务,可以为企业节省出大量的财务成本和运营成本。

  同时,全国统一直营的门店也体现出了一家车辆租赁服务商的实力,反映了供应商的履约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全国统一直营的门店,代表着全国统一的价格和服务标准,方便快捷的异地用车、车辆替换服务。统一费用结算中心,不仅能为各地分公司节省财务及沟通成本,还能为总公司提供相关业务的监管渠道。规模覆盖全国的汽车租赁服务商,也会在业务范围内覆盖协作修理厂和保险公司,这就为车辆后续的维修保养提供了便利。

  丰富的招投标经验,帮助企业用户建立信息平台

  一家优质的供应商往往具有丰富的行业投标经验,可以为不熟悉招投标流程的企业提供专业咨询,帮助企业建立招投标采购平台,同时更能精准把握招标企业的用车需求,直击痛点。另外,这类供应商往往具有优质的投标资质,如行业协会或地方政府的认证资格、银行授信等,为后续项目的执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成立于1992年的首汽租车,是首旅集团、首汽集团旗下的控股企业,源于1951年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是新中国第一家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常年为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活动提供高标准的交通服务保障。目前首汽租车已经覆盖全国79个城市,境外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车队规模超过7万辆,成功服务国内外企业客户4000余家,在企业长租市场中业务量排名第一。2018年,首汽租车还获得了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认证的“北京市信用AAA级企业”称号。

  探索企业用车智能化管理技术,与企业共同成长

  此外,用车管理也是企业在用车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车辆调度、司机管理、车辆行驶过程监测、用车情况分析、驾驶行为分析等问题,为管理者带来了成本难以控制、车队调度难等问题。

  面对企业用车难题,深耕出行服务行业二十多的首汽租车自主研发了Mr.Car企业用车服务平台,利用车联网技术做到用车从审批到使用的全程可视化,实现车辆的管理、预定、管控等环节的公开透明,帮助企业用户更高效、智能地管理车队,提升车辆利用率,降低企业用车成本。例如北京某科技公司拥有自有车辆40辆,租赁车辆50辆,共计90辆车需要6个调度员才能使车队完全运转起来;但使用Mr.Car车辆动态管理平台之后,只需2个调度员就可满足车队管理需要。

  不同在于用心,以服务铸就品质

  近年来,各行各业的服务商纷纷打出“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招牌,但在出行行业来说,在企业用车、车辆管理、维修及保险等方面能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是一项巨大的挑战。而首汽租车作为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品牌,不仅可以根据企业用户需求提供定向采购、装饰、改装新车,24小时双语客服电话、全国道路救援等全方位基础配套服务等;同时全国门店直营,费用标准统一透明,可同时对接企业用户各地分公司,统一费用结算中心,全国二类及以上协作修理厂近百家,一地签单,可享受全国统一标准的用车和支持服务。

  积累汽车租赁行业专业服务经验多年的首汽租车,在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洞察企业用户用车难点,以广阔的视野,引领汽车租赁行业服务更高标准,努力成为企业共赴前程的伙伴。

 
 
 
上一篇:“天使之橙”无惧争议,上海监管部门认定使用部件符合国标
下一篇:云南农药数字监管平台上线 神州信息助力打造全国首个省级农药平台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