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飞鹤一飞冲天,打开中国产业价值大门!

时间:2019-07-19 13:31:15  来源:  作者:
 
  飞鹤乳业作为全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一直再做健康好奶粉哺育宝宝快乐成长,自成立50多年来飞鹤在不断创新把企业做到发扬光大,实现自主品牌的新发展,做放心产业消费者用的才能安心,也正因如此飞鹤乳业才能不惧前行勇往直前!
  一个企业发展至今是需要通过不断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就,在飞鹤乳业努力的背后谁又能知,"十年寒窗无人问"的寂寥。诚然,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家企业亦如是。翻看飞鹤的发展历程,这家诞生于1962年,发展至今已有57年历史的企业。从丹顶鹤的故里齐齐哈尔如今能"飞向"全国乃至全球。每一步一个脚印,清晰又弘毅!比如,飞鹤用10年时间,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国内首家拥有全程可控产业模式的奶粉企业,并且还创造了五十余年的安全生产纪录。发展至今,飞鹤现已拥有了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别,即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及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而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则成为了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发力点。

  50余年专门为中国人研制,飞鹤在提高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的适应性方面,科研实力处全球领先水平,多次主持中国重大奶粉科研项目,包括省科技厅母乳化高端婴幼儿奶粉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国家科技部课题婴儿特殊奶粉研制与开发、开创针对中国的喂养实验先河,等等。2015年,飞鹤联合哈佛大学医学院,成立中国母婴营养研究实验室,国际科研资源,不断继续深化中国母婴营养研究。

  而近日又有消息称飞鹤乳业已向港交所正式递交了上市申请,从这点上意味着飞鹤离赴港上市又近了一步,机遇与挑战交融中,凸显出飞鹤乳业作为领军企业的破局价值,由此来看,飞鹤乳业正以较强的稀缺投资价值,开启一扇国产乳业价值升腾的新窗口,多元的服务和丰富的生态系统,可以使飞鹤在未来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所有与怀孕与分娩相关事物的首选;生态化的运营,也完全给了飞鹤营收更多的想象空间。

  通过此次飞鹤乳业向香港港交所提交的申请表,标致着中国自主品牌更上一层楼,未来我们希望飞鹤乳业做出更加优质好奶粉,哺育下一代健康成长!
 
 
 
上一篇:雪中金银杏新零售微创业,全新模式轻松盈利
下一篇:体验湖北特色,就到湖北土特产网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