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薪火传承、初心不变,剑南春护航高考系列活动和你相约明年

时间:2019-09-20 19:38:39  来源:  作者:
 

  进入9月后,一年一度的高考季算是正式结束了,新一届的毕业生们已经进入大学校园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虽然新一届的毕业生已经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在过去的几个月有这样一家企业却始终让我们难以忘记,它就是剑南春。

  今年,剑南春再次携手中国教育在线、新浪教育、网易教育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形式丰富、内容实用的专栏及活动,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了考前、考中和考后的诸多贴心服务,广受业界及社会好评。

  调整状态,以最佳状态奔赴考场

  今年5月,剑南春联合国内三家知名教育平台,制作了多档不同用途,不同功能性的节目及专栏内容。

  《剑南春·高校驾到》是新浪教育制作的一档高考科普节目,旨在全方位帮助考生及家长们,了解高校特色、招生政策,让考生和家长了解高校,先人一步。《剑南春·遇见高考》是网易教育制作的一档实用性节目,内容涵盖营养食谱、心理调节等,还有名师、艺人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旨在以科学的方式,指导考生缓解考前焦虑,以最好的状态奔赴考场。

  同时,剑南春还携手中国教育在线,为考生们准备了《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写作技巧》等众多栏目,帮助考生抓住考点,有的放矢,提高复习效率。

  《剑南春·高校驾到》节目截图

  护航高考,助力冲刺勇得高分

  高考期间,全国1000多名剑南春工作人员,在国内主要考场设立了近500个高考助考站,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爱心服务,为学子们的高考之战护航,也与家长们一同守望考生们考场归来。

  部分剑南春高考助考点实景照

  此外,剑南春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新浪教育、网易教育三大教育平台,打造全场唯一汇集权威平台的助考站,免费派发权威教育机构的高考志愿通定制卡,每一张志愿通定制卡里面包括:

  1次考生专业测评

  1次录取可能性报告

  6节志愿填报课程

  这张高考志愿通定制卡,可以合理地对考生能力进行全面评估,高效地对志愿填报做出科学指导。

  剑南春高考志愿通卡

  同时,剑南春还联合了各大媒体平台,在全国21城高考考点进行同步直播,带网友们亲临高考现场,见证学子们经历高考的心路历程。

  科学解析指导,抓住命运之钥

  面对考后的一大难点——志愿填报。在今年高考后,剑南春联合知名教育平台对各大高校历年分数线和今年分数线进行分析,在几十个城市举办志愿填报指导会。以科学的大数据模型,帮助了数万多名考生正确填报志愿,避免填报失误,提高录取概率,抓住人生重大机遇。

  部分高考志愿讲座现场照

  汇聚爱心,助力学子圆梦高考季

  在考生们奋战高考的同时,剑南春也为考生们准备了一份圆梦大礼。通过剑南春公示的中奖信息可以看到,本年度高考圆梦计划共抽出了50名幸运考生,他们分别获得了手机、笔记本电脑、特色旅游等超值大奖。

  剑南春高考愿望卡

  今年8月,在“2019剑南春·金剑南助力金色年华”爱心助学活动中,剑南春携手72家爱心企业,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共筹集爱心款28万元,助力42名高考学子圆梦大学。

  2019剑南春·金剑南助力金色年华现场照

  与此同时,今年暑期剑南春共送出了数千份升学宴定制礼盒。一份份定制礼盒,见证了几千名考生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喜悦,也铭记住了他们此时此刻的幸福荣耀。

  剑南春定制礼盒

  初心不变,相约明年剑南春护航高考活动

  近年来,剑南春频频参与社会公益、爱心助学活动,也有众多的剑南春人自发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关爱学子就是关爱社会的未来,多献出一份爱心,就是多给予一份希望。育人兴邦,是一个民族最伟大的事业;浩浩荣兴,祖国的未来还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来关爱。而剑南春不遗余力正在践行的道路,正是这一份拳拳之心的最佳诠释。

  希望在未来,社会各界能有更多剑南春这样的企业,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企业的社会担当与社会责任感。让更多学子能够得到深造的机会,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从传统财务流程到数字化管理,安然纳米如何利用UiPath RPA提升核心竞争力
下一篇:蔡司光学用捐步为乡村孩子募集免费午餐,助力圆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