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全县人民记住你了!“金玩童”电动车!

时间:2020-03-13 19:39:02  来源:  作者:
 

  今年的春意悄然绽放,比之以往却显得更为低调!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作为灌南本地自主品牌企业 “金玩童”电动车 ,无偿捐赠价值25560元电动三轮车四辆,为家乡抗疫行动再添助力!

  为爱护航,战疫,我们绝不缺席!

  2020年2月27日,灌南县红十字会张会长为“金玩童”送去了荣誉证书。连云港市小玩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勤对张会长说:“灌南县人民政府在疫情期间,为百姓作出巨大贡献,作为本地自主品牌企业,应当为政府献出微薄之力!”

  本着“疫情当前,人人有责”的企业精神,用爱心传递企业正能量,全力支援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有人说疫情是一面照妖镜,照出了为了钱倒卖口罩的无良商人,也照出了医护人员的医德和医术,疫情同样也是一面放大镜,让我们看到了灌南“金玩童”的大爱!

  “金玩童”助力美好生活

  电动三轮车、四轮电轿首选“金玩童”

  “金玩童”牌电动三轮车、四轮电轿,通过各项国家级等级认证,含保险GPS定位、安全防盗、最新智能科技,超低返修率,统一亲民标价,深受消费者认可!销售火爆!最理想首选产品!

  电动三轮:客货通用,独立悬挂,中控防盗锁,一键起动,电动门窗,喷水系统,倒车影像,暖气,音响,前后天窗,双闪双跳等。

  四轮电轿:全金属烤漆,油电混合、冷暖空调、豪华软包内室、Mp5触摸屏、全自动化油门、1500W电机、标准5000W全自动发动机等。

  “金玩童”是可以购买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电动车专卖,为你出行安全更添保障! 安全第一,为爱护航 ,“金玩童”电动车,为家乡老人提供便捷,年轻人的时尚代步工具,给予你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

1.jpg

 
 
 
上一篇:一带一路 守望相助 蓝河乳业240万元防护物资驰援意大利
下一篇:从传统财务流程到数字化管理,安然纳米如何利用UiPath RPA提升核心竞争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