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与枣庄市政府合力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新样板

时间:2021-04-12 14:15:28  来源:  作者:
 

  4月7日上午,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与枣庄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文勇总经理、枣庄市政府张宏伟市长出席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亲切交谈,米一华副总经理、邵士官副市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国电信枣庄分公司、枣庄市工信局、交通局、大数据中心、高新区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并参加。

  文勇总经理致辞中指出,枣庄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战略规划与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新发展阶段的谋篇布局相辅相成、互促互进,合作空间广阔。近年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始终坚持国企担当,落实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努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具备丰富的网络资源和天翼云能力优势及云网安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下一步,将全力响应枣庄市政府的信息化需求,深化在政府服务、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差异化5G应用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服务地方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枣庄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政府张宏伟市长指出,签订战略协议是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作为央企,发挥技术优势、网络优势、品牌优势,赋能枣庄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枣庄正处于加快城市转型升级、加速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打造和建设高水平数字政府、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传统企业上云、智慧农业、智慧乡村等方面,双方都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电信枣庄分公司与枣庄市相关部门深度开展数据共享、互通,提供技术指导助力政府打通“信息孤岛”,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共赢的新样板。

  签约仪式后,文勇总经理与邵士官副市长一行来到枣庄峄城供排水公司进行调研。在企业现场,邵市长现场查看了中国电信枣庄分公司搭建的智慧水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营、企业上云、物联网应用等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开展满意服务年直播活动
下一篇:涵海控股关工委助力书香润沂蒙活动在孙祖镇举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