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走进锦山人参节 领略独特的高丽参文化

时间:2019-10-16 19:15:33  来源:大众旅游网  作者:安娜
 
 
   锦山人参节是忠清南道锦山郡的代表性庆典活动,这里有韩国最大规模的人参生产地和人参、药草市场,被誉为韩国高丽参的故乡。每年9月是韩国锦山人参的收获季节,在此期间锦山郡都会举办以人参为主题的民俗体验活动,让游客亲身体验人参从培育到制作加工的各项工序,展示韩国高丽参之乡的独特魅力。
     9月27日,媒体采访团一行走进锦山,参观体验锦山人参节,记者在参展馆中看到现场设有国际人参贸易展销会、民间健康疗法体验区等多个展区,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为游客准备了采人参、打糕等体验项目以及人参料理比赛、运动会、马拉松比赛等活动。其中,唱歌比赛、人参药草智力问答、切割人参药草等特色游戏体验项目深受外国游客的喜爱。
   除此之外,在人参节上还能品尝到各种人参美食。人参海鲜饼、人参牛杂汤、人参面、人参猪蹄等等种类繁多,其中最让游客赞不绝口的是油炸人参。吃上一个新鲜的油炸生参,再喝一杯人参米酒,旅途的疲劳一扫而空。
锦山人参节最棒的小吃--炸人参(鲜人参裹面油炸)
锦山人参的精髓--原形人参,不进行加工,直接包装世界最高质量的锦山人参进行销售,是药效与香味都非常好的上等食材。
     人参美食展趣味横生,参香四溢,当真是色、香、味、形俱全。这是对于人参药食同源,从药房从入厨房最好的证明!
据介绍,韩国锦山的高丽人参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拥有着韩国最大的人参市场和集散中心,被誉为韩国高丽参的故乡。“之所以锦山能够产出如此高质量的人参,主要是因为这里的无论是在土壤,还是在气候方面都特别适合人参的生长。”工作人员说。
     锦山的人参无论它的品质还是产量,在锦山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锦山的人参皂苷含量和品形、质量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的,这个产业在锦山整个农民的经济收入当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参是我们锦山的主产区,在人参发展还是比较前位的,将来我们借助中韩两国的友好关系要把锦山的人参推广至全中国,逐步走向世界”,锦山郡守市长文正禹说。
     锦山是韩国人参的最大产地及流通中心,是高丽人参的宗主,拥有1500年的人参栽培历史,被誉为“人参之乡”。同时建立了国际人参流通中心、鲜参市场等,是全国人参的主要交易地区,在此集散、流通的人参占韩全国产量的80%以上;自1981年起,该郡把传统的乡土活动——采参时举行的“开参祭”改为“锦山人参节”,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商及游客。不仅如此,在此还设有全国最大规模的草药市场。
   在韩国锦山,我们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人参节,领略了独特的高丽参文化,更被参文化的气息所沉醉。
 
 
 
上一篇:走进伎伐浦海战展望台 追忆峥嵘岁月
下一篇:走进忠清南道 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