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走进忠清南道 感受湖面之上的玻璃栈桥

时间:2019-10-16 19:27:00  来源:大众旅游网  作者:安娜
 
   
       如今玻璃栈桥的热潮是一浪高过一浪,全国各地已有不少地方有了玻璃栈桥,家门口的忠清南道怎能缺席?
  最近在礼山郡,一座全新的建在礼唐湖之上的玻璃栈桥成了玻璃桥界的新网红,作为忠清南道首座建成开放的玻璃栈桥,这座建在湖面之上的玻璃栈桥全长402米,桥宽2米多,桥面距离水底60多米。玻璃栈桥横跨在礼唐湖上,桥身飞跨过水面,蓝天白云倒映在玻璃栈桥上。
  9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忠清南道礼山郡的玻璃栈桥进行体验,这里山环水绕,青山绿水,犹如世外桃源,让游人美不胜收。人走在上面惊现眼底,在全透明玻璃的效果下,犹如万丈深渊一般美得刺激,爽到爆炸!
  站在桥上,透过玻璃可以看到水面碧波荡漾,不时有鱼儿跃出水面,玻璃栈桥下的湖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闪现出神奇的色彩,整个湖面清澈如镜,绚丽多姿。
  采访中记者发现, 每天都有许多游客选择来礼唐湖桥钓鱼,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享受钓鱼的乐趣,还能吃到众多韩国的美食小吃,这里的小吃店,每天光是慕名而来的游客就可达上百人,这也成了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
  玻璃栈桥最美的时候就在日出与日落的时候,玻璃栈桥成了欣赏日出日落的最好观景台。每天凌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红球伴着田园牧歌跳出了地平线,那万道霞光透过云隙照在玻璃栈桥上,为如天空之镜的玻璃栈桥面铺上了一层金辉,给远方黛色的山峦镶上了金边,整座玻璃栈桥如同天宫之桥。
  夕阳西下的时候,霞光万道,把天空染的通红。红的树、红的鸡、红的屋……万道晚霞给玻璃桥披上了一件华丽的红装。踏在玻璃栈桥上,湖面的美景尽收眼底。
  每到夜晚,更是聚集了不少休闲、散步的市民,还有玻璃栈桥两边装饰的霓虹灯,不停地变换着颜色:红、蓝、紫、白、黄、绿、橙......俨然是一道鲜活的彩虹。
 
 
 
上一篇:媒体采访团走进牙山市 探寻外岩民俗村的文化遗产
下一篇:采访团走进遁岩书院 感受礼学文化博大精深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