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15周年 推出多款优惠产品

时间:2020-11-10 11:42:55  来源:  作者: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11月21日开展“15周年奇妙庆典”活动,届时全新开放的“奇妙梦想城堡”也将与游客见面,标志着乐园踏入全新里程。

  据了解,全新开放的“奇妙梦想城堡”由13个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经典故事启发建成, 城堡上每座城塔和尖顶都分别融入每位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特色。丰富的颜色、标志、图案和装饰的细节, 体会新城堡多元共融,同时又和谐协调的独特设计概念。

  游客可游走城堡内外,360度欣赏城堡上每个塔楼、圆顶、尖塔及尖顶的细节。此外,有趣的是,在新城堡开放之初,乐园邀请了一些游客、演艺人员、社区伙伴及米奇老鼠等迪士尼朋友,写下心中的梦想与愿望,以“奇妙梦想心愿卡”的形式,收藏并存放于城堡最高的尖塔,象征着希望、勇气和无限可能,鼓励人们追寻梦想的寓意。

  乐园圣诞节活动也将于11月21日开始,游客当天入园不仅可获得15周年生日限量襟章1枚,为游客带来双重节庆加倍欢乐。

  据悉,双十一期间乐园推出多款有效期长达至明年七月,可以先囤后约且不约可退、灵活度高的度假产品供游客选择。(陈延特 来源: 新华网)
 
 
 
上一篇:UNWTO:今年前10个月国际游客人次下降72%
下一篇:丹寨天天马拉松即将开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