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女性频道 > 亲子 > 正文

春天宝宝饮食需多注意,法版优博卓越营养让成长无忧无虑

时间:2019-04-02 18:54:34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气温逐渐回暖的春季,宝宝饮食方面需要诸多的注意,而在众多婴幼儿奶粉品牌当中,更多妈妈会倾向于清淡不易上火的品牌,法版优博营养更加贴合宝宝需求,为成长带去全方位的守护。

  春天气温由冷变暖,阳气上升,如果给宝宝过多食用热性食物,如羊肉,或食用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姜、葱、蒜等,或食用油腻食品,都容易损伤脾胃,造成宝宝食欲不佳。因此,要避免给宝宝吃热性、辛辣等容易上火的食物。奶粉也要选择口感清淡一些的,法版优博种营养元素,宝宝喝着不容易上火,得到了更多家庭的信赖。

  众所周知,配方的科学与否直接决定了奶粉的品质。法版优博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同时模拟母乳口感,为宝宝还原“妈妈的味道”,享受更加快乐的成长时光。在营养配比上,法版优博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

  除了配方以外,法版优博先进的生产工艺也奠定了其卓越品质。法版优博从采奶到生产全程仅需四小时,采用一次制粉技术,避免了二次热加工破坏营养,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在加工过程中,法版优博奶粉实现零人工全自动化生产,将奶粉受到人工污染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层层质量把控保证中国婴幼儿喝到健康安全的好奶粉。

  法版优博的原料奶源地——布列塔尼,位于法国西北部,在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比斯开湾之间。对于法国而言,这里地理位置偏僻,远离发达的工业区,空气洁净,环境优美,因此有着“大地的尽头”、“天涯海角”等雅号。这样不可多得的地方,为牧草和奶牛的生长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环境。作为法国农业核心区,布列塔尼大区农业基础强,农业科技实力走在世界前沿,人为的管理遵循古老而完好的工艺传承,保持工匠般的心态。种种优势铸就了法版优博奶源的不凡出身和令人尊敬的口碑,为法版优博的生产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法版优博奶粉可谓是聚集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品牌,无论是黄金奶源带的奶源,还是先进的生产工艺,还是其自身科学的优博仿生配方®,诸多优势成就了其卓越品质,在奶粉市场中备受家长好评。

 
 
 
上一篇:babycare母婴行业领军者,为宝宝打造美好未来!
下一篇:“间接哺乳”要注意哪些问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