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法版优博瑞慕手把手教新手妈妈怎样挑选奶粉

时间:2019-04-15 15:09:41  来源:  作者:
 
  作为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吃得饱穿得暖,如果母乳不足的话,选择一款营养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大多数家长的选择,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法版优博瑞慕以其独具的营养优势在众多品牌中成功俘获消费者芳心。
  市场上奶粉品牌众多,家长在选购奶粉的时候,生产日期一定要注意,生产日期距离现在越近越好,即将过期的奶粉千万别购买。奶粉的选择口碑比较的好品牌,价格越贵并不代表品质越好口碑越好,每个品牌的价格不一样。在选择奶粉时,先摇晃一下,听听看有没有结块,如果有,那就可能是过期了或者是没保存好。法版优博瑞慕是圣元旗下的明星产品,较好的品质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初乳是分娩后最初几天里分泌的乳汁,营养丰富,比起后来的成熟乳含有更多的蛋白质、矿物质、抗体和免疫物质,因此又被称为“液态黄金”。专家多次建议,将初乳作为宝宝的“第一口奶”。然而初乳的存续时间不超过5天,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为了让宝宝零时间限制地享受初乳的臻稀营养,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领先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法版优博瑞慕最大程度地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致敬母爱,守护新生。法版优博瑞慕奶粉的面世,意味着优博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整体竞争力更加强大,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品质进化,对行业的发展,也树立了一个优秀的示范。
  圣元优博成立于2000年,精耕乳业19年,为中国的母婴群体打造了多款优秀的产品,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粉丝。2017年,圣元优博正式迈开品牌国际化步伐,法版系列产品惊艳面市,其高端品质和配方优势吸引了消费者及业界的眼球。法版优博瑞慕作为优博法版家族的重要成员,凭借优秀的原料“基因”、强大的生产优势,及差异化的初乳配方,从上市起就吸睛无数。在当下的奶粉消费消费趋势下,法版优博瑞慕有望收获更大的市场份额,更亮眼的消费者口碑。
  圣元优博旗下多款产品以其优质的品质俘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法版优博瑞慕法国原装进口,全乳清蛋白更易被宝宝娇弱的肠胃消化吸收,为宝宝的脑部和身体发育提供科学的营养支持。
 
 
 
上一篇:谷雨多雨天,天王君提醒您注意给手表做好防水!
下一篇:92号汽油或重回“7元时代” 车主们请赶在周六前加油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