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扎实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9-01-28 15:21:44  来源:  作者: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沂水县泉庄镇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迅速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各村于 1 月 26 日至 27 日全部发放到位。各村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按照网格化实名制的分工,充分发挥村居安全员职责,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逐户发放到居民及各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手中,让广大村民(居民)和职工群众按照明白纸的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二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这个重点,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公开宣传栏、宣传车、户外显示屏等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让安全宣传教育真正入耳入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镇里成立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考核办、安监办为成员的专门督查组,深入村(居)、社区和企事业单位,检查明白纸是否发放到每一户、每一名职工群众手中,居民和职工是否掌握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家中是否存在取暖、使用燃气方面的安全隐患,对辖区内的村居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将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年度考核,确保各项防范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共入户发放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15000份,主要街道、村显要位置、企业张贴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彩页500余份,做到家喻户晓,在全镇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岳登花)
 
 
 
上一篇:刘长德到龙家圈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黑虎庙镇多举措保障消防安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