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着力打造“阳光低保”

时间:2019-01-30 14:20:24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按照“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公平公正、动态管理”原则,对全镇现有低保对象进行清理整顿,着力打造“阳光低保”。

  一是入户调查,做到精准识别。由镇民政办、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入户调查,对所有低保家庭重新进行收入核查,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填写复核认定表,不符合对象予以取消。

  二是民主评议,确保公平公正。各村召开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参加的低保对象复核会议,明确评议内容,逐户逐人复核评议。对低保对象的享受人口、享受类别、补助金额进行说明评议,现场表决低保对象是否继续享受、不再享受、降类享受和减员享受,做到公平公正。

  三是公示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在各村办公场所低保公示栏,公示各村享受低保家庭人员名单,公开监督咨询电话,推行专人负责、首问负责等制度,做到有诉必问、有访必复。(邓梅英)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开展节前超市大检查, 严把节日食品安全关
下一篇:寿张集镇“加减乘除”法提升服务能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