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郯城杨庄村:评选文明“街巷户”带出农村好民风

时间:2019-02-16 15:29:46  来源:  作者:
 
  2月13日,郯城县马头镇北花园社区杨庄村支部书记徐成方(右三),正在向其他社区书记介绍杨庄村评选文明“街巷户”的经验。
  郯城县马头镇北花园社区杨庄村为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彻底改变过去陈规陋习,在运用党员干部分片包户的方法增强责任心的同时,主动采取大家众评说、公开来表彰、典型齐引导、奖励促带动等措施推动乡村文明建设。通过这些措施办法的落实,不仅提高了大家认可群众满意的指数,而且营造出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貌。(高军  摄影)
 
 
 
上一篇:寿张集镇多举措做好植树造林工作
下一篇:寿张集镇四举措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