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大路口乡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3-17 09:24:52  来源:  作者:
 
  大路口乡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实做细做好。

  一是严格行业安全监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各分管领导和行业领域部门负责本行业安全监管,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提醒到位、规范到位。焊工方面,所有焊工动火必须报备,并且要持证上岗。化妆品多数是易燃易爆物品,重点排查整治化妆品店。

  二是强化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作坊监管。引导个体经营户配好灭火器,楼梯间不要摆放杂物,易燃易爆物品远离居住区,“三合一”场所坚决不能住人。针对用电安全,及时排查线路老化、乱搭乱扯电线等用电安全隐患,不在室内进行电动车充电,手机充电远离易燃物。

  三是建立整改台帐销号管理。各分包小组每天把隐患整改情况报乡应急办或发到工作群,由应急办汇总建立台帐,并提出整改方案,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邓承龙)
 
 
 
上一篇:界河镇:多部门联动督导确保油气管道安全
下一篇:韩岗镇切实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