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诸葛镇全力打造最美人居环境

时间:2021-04-04 16:30:14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诸葛镇不断加大人居环境工作整治力度,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努力打造最美人居环境。

  镇里通过组织人员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点评,对户外养殖、垃圾堆、柴草堆、野广告、污水排放、施工沙土堆、焚烧杂物等问题进行重点督导,现场进行考核打分。对发现的问题短板、总结经验,集中事中事后管理,确保把问题全部解决,积极改善村容村貌,打造美丽乡村。同时,对镇驻地停车秩序管理进行了统一规范,下发了《关于在诸葛镇驻地开展违章停车管理处罚的公告》,在镇驻地设置禁停区,对允许停放的车位及时进行划线处理,确保车辆停放秩序井然。

  目前,全镇呈现出了窗明几净、道路整洁、绿化美化亮化的新环境。(秦友刚)
 
 
 
上一篇:黑虎庙镇扎实推进全镇绿化工作
下一篇:界河镇:多部门联动督导确保油气管道安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