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毓秀白彦 醉美樱桃”白彦镇第三届樱桃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1-05-24 14:51:17  来源:  作者:
 
  五月樱桃红,华林满芳景。5月22日上午,“毓秀白彦 醉美樱桃”白彦镇第三届樱桃文化节在白彦镇青山村盛大开幕。

  开幕式在舞蹈《山河美》中拉开序幕,市级非遗平邑落子的传承人蔺京旺老师现场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唢呐表演,引发全场合唱,掀起高潮,各种节目精彩纷呈。

  “樱桃王”评选大赛吸引了众多樱桃种植户报名参赛,在2个多小时的评选中,县农业局专家根据色泽、重量、含糖量、口感等标准评选打分,现场评选出了白彦樱桃王,并颁发奖品。

  为解决镇内企业用人问题,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白彦镇2021年企业用工招聘会,山东认养一头牛、宏达食品、东方柏利等本地企业现场招聘。品樱桃甜美,找未来前程,樱桃为媒,助您在家门口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下一步,白彦镇将借助樱桃节的文化影响,在富农惠农、村集体增收方面下功夫,擦亮“白彦大樱桃”品牌,拉长产业链条,推动乡村振兴,为白彦镇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党政)
 
 
 
上一篇:寿张集镇强力推进重点工作
下一篇: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