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恒大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读秒时间被绝杀鲁能无奈两连败

时间:2019-04-20 09:41:54  来源:  作者:
 
  本报4月19日讯 广州天河体育场犹如鲁能梦魇!恒大攻防枢纽保利尼奥此役停赛,虽然让球队整体实力打了折扣,但鲁能众将难奈塔利斯卡梅开二度,最终客场1:2落败,没有打破客场不胜恒大的魔咒,遭遇联赛两连败。
  恒大升入中超后连年大手笔投入,昔日中超霸主鲁能此前在天河体育场一胜难求。此役保利尼奥红牌停赛,鲁能上下看到打破客场不胜恒大的希望。尽管下周中有亚冠小组赛客场与马来西亚柔佛DT队的较量,但此役鲁能依旧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保利尼奥缺阵,恒大中场控制力有所下降,但塔利斯卡的存在始终能给鲁能防线带来威胁。
  塔利斯卡是恒大此役进攻的绝对核心,鲁能也深知这一点,后腰费莱尼和中后卫戴琳在防守中可以说是寸步不离。不过,塔利斯卡还是在比赛第19分钟找到机会,禁区内头球抢点先拔头筹。随着郑智、郜林、冯潇霆等球员年龄增长,加之本场比赛仅塔利斯卡一名外援出战,恒大的控制力较之前明显下降,鲁能可以通过反击及边路进攻组织起攻势。第44分钟,佩莱禁区内接到蒿俊闵罚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当大部分人认为本场比赛将以1:1的平局收场时,塔利斯卡又一次站了出来。伤停补时读秒阶段,塔利斯卡罚出的任意球角度、力量俱佳,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直坠球门死角。最终,鲁能客场1:2遗憾吞下失利苦果。
  最后时刻被读秒绝杀,鲁能遗憾未能在广州全身而退。不过,从比赛内容来看,拥有塔利斯卡的恒大在进攻端杀伤力更强,鲁能虽然能够组织起攻势,但无论反击还是边路进攻均凸显出差距,最终输掉比赛并不意外。
  两连败后,双线作战的鲁能走到本赛季的拐角。球队中前场缺少突进,进攻中仅依靠佩莱支点的战术短板被放大。五月份,足协杯这项可以直通亚冠的赛事也将打响,三线作战的鲁能除了做好轮换之外,教练组需要更加重视球队在进攻中暴露出的问题,毕竟想要赢球就必须取得进球。(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原标题:恒大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读秒时间被绝杀鲁能无奈两连败
 
 
 
上一篇:中国男篮首次媒体公开课 李楠透露丁彦雨航伤情
下一篇:补时遭绝杀 鲁能1:2恒大两连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