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冠附加赛:阿贾克斯、布鲁日晋级正赛

时间:2019-08-30 18:00:3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黎8月28日电 2019-2020赛季欧冠足球联赛附加赛次回合28日结束最后三场较量。阿贾克斯、布鲁日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三支坐镇主场的球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正赛。至此,参加本赛季欧冠正赛的32支球队全部产生。

  上赛季闯入欧冠四强的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首回合客场0:0战平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此番回到主场,阿贾克斯队凭借阿尔瓦雷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虽然亨特拉尔罚丢点球,但塔迪奇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阿贾克斯锁定胜局。

  比利时的布鲁日队在主场2:1击败奥地利的林茨队,三粒进球全部出现在70分钟之后。布鲁日队以3:1的总比分晋级正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1:0小胜罗马尼亚的克鲁日队,两回合2:0淘汰对手。

  此外在27日进行的三场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和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正赛。
 
 
 
上一篇:比拉吉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下一篇: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欧锦赛预选赛目标是直接小组出线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